close
昨天很累就很早上床休息,
昨晚的夢也很美很甜,
彷彿是回憶錄一般,
過往場景出現的人聚在一塊出遊,
其中一個還是這個星期要離職的老戰友。

而比較特別的是、夢中出現了他,
這個人我跟他素昧平生,夢中的世界他是我的另一半,總是默默的給我打氣和抱抱,說話也是很有條理且溫和 (哈哈~
跟他親吻很讓人有墜入糖漿的甜蜜…(話說這是什麼夢呀!!

但是故事卻是很奇妙的,是一個大夥8個人出遊的故事,去到一個地方分兩間民宿然後住了10天,但在第一個晚上,其中一間民宿發生了超自然現象,隔天早上住在那間的大夥4人在討論著這件事,然而我的他也住在那間、我們沒有住在同一間,於是我問了他怎麼了,他對我說著然後摸摸我的頭給予一抹微笑溫柔的說"沒事沒事"... 我整個融化了。

那天早上我們遇到了民宿老闆,我問了老闆說: 你們一家人自己住在這嗎?,老闆回答說:是呀,但緊接著老闆的兒子說: 我們住這沒錯,但是很久沒住這了。
(此時我滿臉問號

我看著甜蜜的他露出疑問的表情,他那溫柔的微笑再次的融化了我,然後我跑過去跟他接吻一番~~

時間來到5點半、鬧鐘響了,夢醒了、這個夢不得不的結束,那心是甜的還有一直有他模糊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