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一直在負面情緒中呢?
你是否覺得人生很苦悶呢?
問題的本身帶著陰暗面。


在快速變遷的資訊時代、到底看了多少的垃圾資訊,
吸收了多少的錯誤訊息。

靈感稍縱即逝、 在還沒回神就忘光光了。
一種藥的後遺症就是讓你忘光那些些片段記憶、抗憂鬱。
身受憂鬱負能量的困擾,我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

我只記得別人對我的好、但我似乎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回應。

家、給了我小時候的溫暖。
但現在卻已經變成我走不出的陰影、
最基礎的信任感、我該相信什麼?
什麼條件?什麼紛紛擾擾?什麼什麼?

看著電車外的街景、下著大雨像是在傾訴眼淚流了幾回又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