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8 呼和浩特→希拉穆仁草原

草原!草原!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前往草原、"風吹草低見牛羊" ?? No No No

DSC02307 

希拉穆仁草原

車程中已經見有一團遊客正在享受騎馬的樂趣,但是真的是樂趣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希拉穆仁草原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今天要夜宿的蒙古人聖地渡假村,這裡真的就很蒙古,一下車超興奮,快門猛按。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希拉穆仁草原

赦包 - 於山坡或是山頁,蒙古人天葬英靈的地方、牧民祭天祈雨的祭壇、馬隊/駝隊的路標及部落打仗的烽火台

 敖包  

我們騎的蒙古馬兒、第一次騎馬的我感到很新奇、但是一下馬我覺得屁股跟雙腿都不是我的。

希拉穆仁草原 

我的蒙古馬兒!!

騎馬  

 真實的牧民人家

騎馬回程中途去了牧民人家喝了奶茶,但是奶茶是鹹的還真不習慣。但是一種新的體驗、我一直以為奶茶都是甜的…。

希拉穆仁草原 - 牧民人家 希拉穆仁草原 - 牧民人家  

但是、當我們在牧民人家喝完奶茶後…天卻開始下起雨來。瞬間天氣變的很冷… 蒙古大哥於是趕著我們回渡假村。

馬兒跑啊跑!就是"丟丟丟"好"丟"。

經過一番丟丟丟、草原奔馳的感覺~

蒙古包-全羊宴

 

晚餐、整團決議買中羊全羊餐。 整團最年輕的我被拱上去當了王爺來完成蒙古人為盛大的全羊宴的儀式。

 

於是在後面的七天旅程中我便多了一"王爺"的稱號。

 

晚餐中、還有精采的蒙古人歌舞表演,真的很值得。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DSC02443-1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希拉穆仁草原 - 蒙古人聖地渡假村  

蒙古人的三碗酒可真夠烈的,顯少喝了會臉紅的我…紅了一點。

至於臉紅照、小勗害羞就留給自個兒看。

DSC057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原 蒙古 牧民 奶茶
    全站熱搜

    阿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